Alien Vs Ninja 影评:赞到飞起


异形大战忍者

在Youtube上无意见看到预告后,作为Gore Fan就马上去看了这部片子。我抱着普通的心态,心想这部片子也只是一部抄袭异形大战铁血的日本Gore。不过出乎意料之外,AvN真是难的一见的佳作!

导演千叶诚治,其拍摄的片子大多都与伊贺忍者有关,之前的电影也是普通的战国时代忍者动作武打片。AvN虽然也是设定在战国时代,但完全抛弃了以往的服装设定。换上个更炫酷的“现代”忍者护甲,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。

关于剧情:
剧情我觉得无关紧要,剧透了也不影响观看。所以我就来简单的阐述下故事情节。一开始伊贺一族忍者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信长的忍者,打斗结束后。突然天空一个火球飞过。忍者们认为是对方的秘密武器,回村后报告了族长并去森林里对火球进行调查。在调查过程中,突然几个忍者遭到偷袭,但不知是谁。最终才发现是一个从来没见过的怪物-来自外太空的异形。接着就为了死去的兄弟报仇而最杀异形。其实整个电影的标题就是整个电影的剧情了,呵呵。


关于动作:

这些演员全是实力派演员,在千叶其他的忍者片中也大多当当主角。所以整体提升了这部动作片的灵魂。场面可以和中国古装武打片可以相媲美,一些动作设计简直比DMC的但丁还帅,如果要评分的话,我会给个90分!如果经常看Gore的人可以发现。这部片子是很少出现血的。第一段的武打,设计的很棒,一滴血都没有出现,忍者动作之快,滴血不沾的杀光所有人。

最后一战的编排可算是抄袭中的神作,我觉得不说出来比较好但是又不吐不快。所以就打个马塞克。
男主角为了打败异形实用了浑身解术。片子抄袭了许多的经典动作,却又编排的井井有条。中国式的剑术。美国的枪战,拳击rocky上勾拳,自由落体加上自爆。屌爆了。

关于特效
因为式Gore Film,特效当然少不了。片子中的特效有些地方用的很假,有些地方还是做的挺逼真的。个人不喜欢特效片子实用到太多的CG,因为这样少了很多乐趣。 AvN做到了这一点,没有过分运用CG而更多的实用了特效拍摄。作为一个低成本片子来说,我挺满意的。
其中一段的特效。异形有一个能力,他自己头上产出的婴儿进入人体后,能控制其思维从而操控人类。剧中忍者为了解救伙伴,把已经长大的婴儿从口中拔出的。这个特效做的实在是太好了。

关于其他:
片子虽然剧情方面不怎么样,但是也不缺乏幽默。整部片子我几乎是笑着看完的。有几段出乎意料的对白真的是让我笑爬下了。其中也有点搞笑色情。但是别期待太多,什么都没露,只是些YY而已。







外星人的“屌”爆了
最后总结:
又有趣又紧张又炫酷的动作片。Gore Fan必看。

0 Response to "Alien Vs Ninja 影评:赞到飞起"

powered by Blogger | WordPress by Newwpthemes | Customized by by Speetania